close

消失了一段時間(三月~八月)

似乎該對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做個說明

並非如一般人想像的   準備結婚  買屋看屋  懷孕生子等原因

通常我會閉關把自己藏起來的原因

不外乎準備重大考試就是失戀

這次則是兩者兼具  接踵而來  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幸運的是我在短短幾個月的準備  考上了正式教師

不幸的是  當初那個讓我義無反顧北上工作  獨自租屋的那個人

已經不值得擁有我對他的全然信任與關心

有句話說  職場得意  情場失意  反之亦然

我就是血淋淋的實證

剛發生時  很討厭台北  討厭工作  討厭學校 

為什麼那個人讓我迢迢北上  卻又讓我不得不鬆開了手

為什麼這樣對我?

心底許多個為什麼  我都得不到答案或藉口

只能接受它  面對它  處理它

我沒有想要報復  

但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重來

只是這樣想  也不過就是當一隻鴕鳥而已



我究竟想要什麼呢?

我很羨慕跟我同年紀已經結婚生子的朋友

因為我很喜歡小孩   很想建立自己的家庭

為心愛的人努力打拼  照顧自己的小孩

所以我很怕收到朋友生子的簡訊

因為我目前還做不到

很多人告訴我  柴米油鹽不是我幻想的那般美好

但是我還是很羨慕



我應該看自己擁有的

-->我擁有一個完整而堅固的家

     我有愛我的爸爸 媽媽 大妹 二妹 小弟 

     還有如同親姐妹的表妹  以及彷彿我親生的瑄瑄跟胖胖

-->我有一個穩定的工作  善解人意的上司

     以及常常幫我解決疑難雜症的好同事們

-->我有顆非常善良的心  還可以看的外表

     以及健全的身體

-->我有笑點很低的一大群學生  能夠欣賞我的冷笑話

    並且不時提供新笑話給我

-->我有在不同人生階段認識的好友

     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當助理時的同事

     研究所同學  D309的夥伴  V學校的同事

     他們陪我吃喝玩樂  度過許多歡樂時光



我擁有的  真的好多  

常想自己有的  覺得自己夠幸運  夠幸福了

就算心裡受傷也能慢慢癒合

變得比以前更加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