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春節  無所事事在家裡也很棒

DSC05823.JPG

提早將兩隻高雄的小太陽帶回林內 

這兩隻已經會擠在一起自拍了  真好玩

 

 

 

 

 

 CIMG1406.JPG

此起彼落的煙火聲  讓小傢伙也躍躍欲試

 

 


 

CIMG1421.JPG

家人都在牌桌上廝殺之時  

我竟然在伺候兩個飢餓的小朋友吃泡麵 

還被嘲笑被小孩虐待的很開心 

但我真的心甘情願的丫  偶爾為之嘛

 

 

 

 

CIMG1427.JPG

2010年春節去過的源泉車站   讓小孩一去再去的魅力究竟是?

魅力一   小站沒有拒人於外的界線  來去自由

魅力二   站旁汲水幫浦  少人玩  又真的有水  可以玩到爽

魅力三   旁邊的鐵道觀光設施可以在鐵軌上玩石頭   完全不用擔心火車

 

 

 

 

CIMG1455.JPG

愈來愈成熟懂事的小鐵道迷  稚氣依舊  也愈來愈會擺pose了

:「弟弟   你長大以後要不要去火車站上班

:「好ㄚ

姨:「那你想當站長還是車長

胖:「我要當賣票的

姨:「那你要在高雄站還是林內站賣票

胖:「我要在源泉車站

OS-源泉車站是無人車站耶 

 

 

 

 

CIMG1460.JPG

這張好有意境  很有春節fu

 

 

 

 

 

CIMG1465.JPG

大膽瑄聽到暫時沒有火車會來  一股腦坐在月台邊上 

富有憂患意識的弟弟直喊"危險  不可以"

 

 

 

 

 

CIMG1475.JPG

喜羊羊與灰太郎改編歌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朋友   但是我非常會生氣

我ㄧ生氣就會不說話   我ㄧ生氣就會擺臭臉

我ㄧ生氣就會打弟弟   我ㄧ生氣就會坐在月台上..."

 

 

 

 

CIMG1504.JPG

一直很好奇  小ㄚ弟  你的舌頭怎麼會是心形的ㄚ

 

 

 

 

 

CIMG1512.JPG

生氣瑄玩落葉

 

 

 

 

DSC05893.JPG

摺紙發光兔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