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三晚上是我的瑜珈之夜

沒想到我那天才弟弟看到MSN後居然問我

"你沒事去看林宥嘉唷"

真不想承認他是我弟耶


現在上的是"進階瑜珈"班

第一堂有點操  不知道太久沒練習 還是大伙都是箇中好手

我的腳抖個不停(腳是我的弱點)  嘴巴差點要唉出來  臉可能有點猙獰

總之  跟以前上的很不一樣

但是我喜歡這個老師 

用詞很精簡  不會碎碎念  調整姿勢很溫和

舒緩筋骨的動作也引導的恰到好處  而且會照顧到每一個學員

今天是第二堂  感覺比較不操了

哈哈  可見我還是很強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