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美玲裸睡猜三國人物


一開始我誤以為學生的文學素養變好了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有"蔣幹"這個人耶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三國群俠傳" 以及"終極三國"的關係


跟同事講了之後  才知道網路有進階版

蔣幹給曹操打電話。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我又分享給學生聽(寫在黑板上  怕破壞氣質)

怕巡堂老師發現  講完就趕緊擦掉了

沒想到這時有三四個學生驚呼"老師   等一下"

原來他們在做筆記   上課都沒這麼認真耶

下課後還拿著筆記問我"這樣對嗎?"

會不會太認真了...XD

 

過了兩天  我又"寫"給另外一個班聽

快講完時  居然校長來巡堂了

而且學生居然很不識相的大呼小叫

使得快步走過的校長又回頭來看

我只好尷尬的比了個沒事的手勢

這些"猴死囡仔"

還不是因為你們愛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